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新光定期定額證券線上開戶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國票定期定額意思2022 dcard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安泰定期定額ptt證券開戶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光和定期定額推薦Ptt 2022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福邦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日茂臺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法銀巴黎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犇亞證券定期定額複利公式計算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它叫咪咪,是它的小主人給起的名字。咪咪長得挺可愛,大大圓圓的腦袋,大大圓圓的眼睛,渾身的毛發烏黑發亮。要知道,咪咪捉拿耗子的功夫可是了不得的,自從進了這戶人家,捉過的耗子不計其數。咪咪還發揚風格,助人為樂,常常義務地為四鄰八家捉拿耗子,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 一天,主人買了一張畫,回家掛在客廳的墻上。畫上是一只下山猛虎,目光灼灼,張著血盆大口,好像發出雷鳴般的怒吼。它四蹄騰空,以不可阻擋之勢從一塊巨石上一躍而過,而它那剛勁有力的尾巴則像一柄利劍,只要輕輕一掃,就能將身下的巨石攔腰劈開。咪咪無意中瞥見畫上的老虎,它一愣神,似乎發現什么奧秘,又向前走了幾步,昂起頭,眼睛眨了幾下,然后直勾勾地瞪著畫面,細細端詳著。過了好一陣子,它轉身跑進主人的臥室,對著穿衣鏡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反反復復照了又照。此時的它心花怒放,樂不可支,眼里充滿得意的光彩。再也抑制不住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忽地翹起尾巴,學著老虎的樣子,四蹄騰空,張大嘴巴,哇哇叫了起來:“哇噻”!天吶,原來我跟老虎長得如此相像,咱們百分之百有血緣關系,論輩分嘛我可能該叫它老人家太爺爺,嗯,是的,論體型也該這么叫。 咪咪早就聽人說過,老虎是獸中之王,常年生活在深山野林里統領百獸,有很高的威望,有神圣的尊嚴,有生殺欲奪的權力。 “唉!”咪咪嘆了口氣,心想,自己和老虎比起來,活得太窩囊,太沒勁了。吃得是殘湯剩飯,還要替主人捕捉耗子,辛苦勞累不說,有時還要看主人的臉色。哼,從今以后,我可要揚眉吐氣了,我要像老虎太爺那樣活得瀟瀟灑灑,像模像樣,我要拿出虎威,像老虎統治山林那樣統治這個家,我是這個家理所當然的主人!咪咪暗暗發著誓。 從此咪咪就變得懶散乖張起來,整天躺著睡大覺,睡了吃,吃了睡。有時耗子從自己身邊不慌不忙大搖大擺地溜過,它就閉著眼,只裝沒看見。它還時常挑剔飯食的好壞。一天中午吃飯時,主人丟給它一塊排骨,排骨上的肉啃得差不多了,要是在往常,咪咪早就流著口水,美滋滋地銜走了。可是這次咪咪看也沒看,心里說,憑什么我啃你們吃剩下的骨頭?我可沒那么賤!于是它縱身跳上飯桌,從菜盆里叼了一大塊帶了很多肉的排骨,哼著小曲離開了。主人一家三口面面相覷,一時不知怎么回事。咪咪今天怎么了?實在太放肆了,過去從來沒有這樣過,可能是哪根神經搭錯啦? 男主人心疼這盆本該一家人盡情享受的美食硬是讓咪咪糟蹋了,回頭看看咪咪正津津有味地啃著排骨,心里頓時升起一股怒火,惡狠狠地罵了一句:這個該死的東西! 咪咪一聽,心里挺不自在。它放下嘴里的排骨,轉過臉,朝男主人狠狠地瞪了一眼,說:“你敢把我怎樣?咱太爺可是威震天下的老虎,小心你的腦袋!” 咪咪變得一天比一天更囂張了,有時當著主人的面竟然踢翻茶杯打碎碗。主人家越來越不喜歡它,可又拿它沒辦法。過去總是過分寵愛它,把它慣壞了,現在為了點小事只好忍氣吞聲,何必跟一個小畜牲一般見識呢? 可是不久以后發生的一件事實在讓人不能容忍了。這天晚上,上小學三年級的小主人生病了,發起了高燒,咪咪仍舊像往常一樣鉆進小主人被窩里取暖。可今晚小主人有病,心里煩躁,便將咪咪推了出來。咪咪平時最討小主人喜歡,經常陪小主人玩耍做游戲。可今晚怎么啦,怎么說翻臉就翻臉?你不讓我睡被窩,我偏要睡,你越是嫌我,我越是纏你,看你能拿我怎么樣!于是它又一次鉆進被窩,緊緊摟住小主人的脖子。小主人本來感冒鼻塞,呼吸不暢,這下被咪咪勒得透不過氣來,幾乎要窒息,情急之下一把拽住咪咪的尾巴將它甩到床下。咪咪勃然大怒,竄上床來,用它尖利的前爪朝小主人臉上狠狠抓了一把,小主人“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爸爸媽媽因為孩子有病,心里焦慮睡不著,突然被孩子的哭叫聲嚇得“騰”地從床上跳起來,隨手打開燈,朝這邊一看,發現孩子一臉的血,忙不迭聲地問:“怎么啦,怎么啦……” 小主人疼得不知說什么好,只是哭個不停,半天才結結巴巴地說:“咪咪……咪咪……” 爸爸媽媽此時什么都明白了。爸爸火冒三丈,咬牙切齒地大罵:“這個該死的畜牲,看我今天不揍扁你!”說著從門后操起一只木棍。咪咪頓感大事不妙,忙從門縫擠了出去,夾著尾巴落荒而逃。 咪咪一口氣逃了很遠的路,估計主人不可能追上它了,這才放下心來喘口氣。今晚這件事讓它感到十分委屈和羞辱,更讓它懷著無比的仇恨,它恨主人一家。不過它心里倒是明白得很,今晚要不是逃得快,肯定會遭來一頓毒打,不打死才怪呢。可自己勢單力薄,跟主人硬拚是要吃大虧的。這家是肯定是回不去了,我要找老虎太爺去,我要它為我報仇雪恨,它一定能征服主人全家,到那時我可就是這個家最高的統治者了。可是我太爺現在在哪里,我怎么才能找到它呢? 咪咪正在犯愁的時候,頭頂的樹上有一只貓頭鷹說話了:“喂,貓大哥,深更半夜的出來溜達,干嘛不在家里躺著睡大覺啊?” “哎,別提了,我被主人趕了出來,要不是急中生智想出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說不定今晚非讓主人給揍扁不可。”咪咪懊惱地說。 貓頭鷹假裝同情,陰陽怪氣地說:“那你活得太窩囊了,這件事擱在誰身上,都咽不下這口氣。此仇不報,以后你還有何臉面在我們貓類家族里混!” “唉!”咪咪嘆口氣說,“你說的何嘗不是?可是單憑我個人的力量怎能斗得過一家子人?我那老虎太爺倒是有能耐,可我到哪去找它呢?” 貓頭鷹沉思一會兒,說:“這個倒不難。老虎整天生活在深山野林里,我經常能見到它。這樣吧,我在上面飛,給你指路,你在下面朝著我飛的方向走,也許天亮就到了。” 于是,咪咪按著貓頭鷹指的方向來到深山野林里。早晨的山林光線昏暗,霧氣濃重,山風刮得嗚嗚作響。咪咪不禁打了個寒顫。山林里的鳥雀首先發現了它,它們蹲在樹梢上嘰嘰喳喳,七嘴八舌地猜測著、議論著這個不速之客。 咪咪趴在一棵大樹的下面,半閉著眼,一面休息養神,一面琢磨著見了老虎太爺怎么跟它說,才能博得它的信任并得到它的鼎力相助。 這時,過來一只山羊,山羊捋著胡須在老遠地方瞇著眼打量著它,過了好一會兒才疑惑不解地問:“請問你是誰,從哪里來?” 咪咪說:“我是來找老虎太爺的,你能不能幫下忙,幫我找到老虎太爺,好嗎?” “我的媽呀!”山羊一聽老虎二字,嚇得臉色煞白,渾身抖得像篩糠似的,慌不擇路地逃走了。 咪咪心里一陣暗喜:瞧,我一提太爺的名字,山羊就嚇得屁滾尿流,跟沒魂似的,想必我太爺有多高的威望!今后就憑老虎是我太爺,有誰敢瞧不起我?有誰敢欺負我?那我今后豈不是可以在山林里作威作福、為所欲為了!想到這,咪咪精神為之一振,早就把昨晚的委屈羞辱以及一路上的勞累困乏全都忘了。 正在這時,半山腰里忽地刮起一陣陰冷的風,夾雜著其它的聲音在山谷中咆哮著,回蕩著。樹上的枯葉簌簌的抖落下來,鳥雀們“嘩”的一下飛散了。咪咪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它抬起頭向聲音發出的方向一瞥,“我的媽呀!”咪咪大驚失色:一只下山的猛虎威風凜凜地站在一塊巨石上,正朝它這邊張望呢。咪咪嚇得腿一軟,打了一個哆嗦,禁不住撒了一股子騷尿,“噗”地趴在地上,像搗蒜似的磕著響頭,戰戰兢兢地哀求道:“老虎太爺,請你饒命……饒命啊!” “饒命?我為啥要饒你的命?”老虎嘴角掛著一絲冷笑。 咪咪向前爬了幾步,感激地流下淚:“我和您老人家是親戚,我是特意找您老人家認親的呀!” 老虎覺得莫名其妙,對咪咪的話感到十分的滑稽可笑:“親戚,我和你有什么親戚關系?你配做我的親戚嗎?簡直胡說八道!哈哈哈哈……”老虎一陣狂笑,笑聲充滿恐怖。 “是的,我和您老人家確實是親戚,多少年前還是一家呢,不信您看我和您長得多么相像。” 老虎揚起下巴,咂了咂嘴,猛咽了一大口唾沫。它極力克制強烈的食欲,耐著性子瞅著咪咪,最后微微點點頭說:“唔,是有點相像,不過你實在太小了,還不夠我……” “跟您老人家比我實在是太渺小了,可畢竟是您的親戚呀。” 老虎說:“既然你是我的親戚,就應該幫幫我的忙呀,你說是不是?” “那當然,能為您老人家效力是我的榮幸,只要我能做到的,萬死不辭!”咪咪萬分虔誠地說。 “那好,我現在正鬧饑荒哩,那就委屈你暫時為我墊墊肚子吧,也不枉咱們親戚一場。”說著,老虎猛的撲過來,一口將這位“親戚”吞進嘴里。 >>>更多美文:傷感故事

和朋友喝茶。 地點在朋友的私人花園里,花園是他精心打造的。一棵老樹,光影斑駁,陽光的絲線從葉間歡悅而下,在樹下的茶臺上跳躍。幾株花兒點綴,幾聲鳥兒啼鳴,茶臺不大,茶具也很簡樸。幾沖幾泡之間,茶水已經由醇香變得寡淡,但依然有味兒。我和朋友,兩人,時而沉默,時而言歡,如此,就度過了一個下午。 這些時光是相當美好的,無求無欲,安靜恬適。或許這就是我所追求的境界吧。正是如此,朋友用盡積蓄,打造了這樣一個可以盛下一段段寧靜時光的小園。每個人也不過如此,如今,茶臺似乎變成了必需品,好多人,找來樹樁,找人加工,或者自己打磨,精心制作一個茶臺,或素然或古樸,或巧妙或氣派,我總以為,這絕對不能理解為附庸風雅,顯擺裝格調。而是,每個人心中都在憧憬構筑一個精神家園。忙碌之后,坐在茶臺邊,沏上一杯清茶,慢慢的咂摸,沉浸在慢下來的時光里,享受一段優雅和愜意。 這樣的時光,滋潤著生活,浸潤著靈魂。可以思考,可以空白,可以做夢,也可以悲傷,但這些時光是屬于自己的。 工作忙碌,交際應酬,漂泊四海,為親人朋友,為兒女家庭,身疲心累。于是,我們渴望有這樣一段時光,放空一切,一切歸零。 柴米油鹽醬醋茶。這里的“茶”,是物質的。 琴棋書畫詩酒茶。這里的“茶”,是精神的。 生活無非“兩道茶”,醬醋茶是為了詩酒茶,詩酒茶又滋潤著醬醋茶。這兩道“茶”不可或缺,無法分離。這樣,生活才有了滋味,醬醋茶的奔波,詩酒茶的愜意,忙碌和悠閑,物質和精神,水乳交融,此起彼伏,人生就有了亮麗的風景,不至于單調,不至于乏味。 想到這些,我和朋友的茶也喝得差不多了,我和他交流這些感想,朋友放下茶杯,對我一笑,深以為然。 做人不光有“茶敬客來茶當酒,云山云去云作車”的浪漫,也有“夢中與云下棋子,眼前盡是勞碌人”的無奈。人生,正如這兩道茶。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大展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Ptt 2022 日盛定期定額投資計算 港商麥格理定期定額投資月退新百王定期定額投資證券開戶推薦 康和證券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大和國泰大戶投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中農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元富0050定期定額2022 dcard 大昌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arrow
arrow

    k57w2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