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遇到怡霏老師,人生的故事就這樣被重新寫過

想跟大家聊聊我這幾年的轉變,這段旅程真的非常非凡。記得當初我在建築行業打滾了好幾年,卻因為一次偶遇,我愛上了手工藝設計。這個興趣不僅喚醒了我對手作的熱愛,還讓我鼓起勇氣,決定自己做生意,投身文創手作的世界。

剛開始的幾年,事業發展得不錯,我的產品甚至成功打入了日本市場。但沒多久,因為一些管理失誤和外在環境的變化,我的事業突然陷入低谷。那時候,真的感覺天都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幸好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認識了怡霏老師。跟她的第一次見面,我就被她的氣場所吸引。怡霏老師不僅幫我釐清了思緒,還引導我如何在生活中找到平衡點,培養正確的心態。更神奇的是,她透過占卜讓我看到自己內心的力量,讓我學會如何專注於自己的內在成長。

有了怡霏老師的指導,我不僅重拾了對手工藝的熱情,還開始嘗試將占卜融入到我的做生意過程中。你知道嗎?結果竟然意外地好!我開始設計一些結合塔羅元素的手工藝品,這不僅讓我的產品更加獨特,也為我帶來了新的顧客群。

當我遇到怡霏老師,人生的故事就這樣被重新寫過

按照怡霏老師的建議,我沒有急著將業務擴展到國際市場。她告訴我,再等三年會更合適。這三年裡,我努力提升產品質量和創意設計,結果真如她所說,三年後的今天,我的事業不僅恢復了生機,甚至比之前還要成功。

當我遇到怡霏老師,人生的故事就這樣被重新寫過

我之所以想分享這段故事,是因為我真心希望能夠激勵到大家,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放棄尋找解決之道。有時候,一個好的指導者可以真正改變你的生活軌道。怡霏老師就是我人生旅程中的貴人,感謝她不僅幫助我在業務上取得成功,更重要的是,她讓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自己,如何平衡生活與工作,這對我來說比任何物質上的成功都來得更有意義。

希望我的故事能給你帶來一些啟示,無論你現在處於人生的哪個階段,找到一位好的導師,也許就能幫你開啟新的人生章節。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7w2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